109.05.30      新北打造「銀光咖啡館」 供高齡長照服務諮詢
民視新聞網2020年5月30日 下午3:32
繼板橋、樹林、林口有結合復健、閱讀、健身,以及喝咖啡的長照站。今天新北市再宣布,將聯合五間咖啡館,打造不同功能的長照站,新北市長侯友宜更親自到場揭牌啟用,不過,距離罷韓只剩一週,被問到罷韓看法,侯友宜僅低調表示,先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年長阿嬤們開心自拍合影,因為新北市宣布,再推出五家銀光咖啡館,讓長者能夠在咖啡香氣中,體驗長照服務。

開幕儀式熱鬧啟動,這間銀光咖啡館很不一樣,它是結合復健、長照、健身、閱讀以及喝咖啡的場域,裡頭還有專業物理治療、營養師,提供長輩諮詢。

咖啡館打造一站式服務,侯友宜信心滿滿,預計要在四年內,拓展16家銀光咖啡館,但在活動上被問到,即將到來的罷韓活動,侯友宜沒有正面表態。

侯友宜說:「韓市長帶著他的團隊,積極努力認真,守護高雄市民的安全跟健康,我們給韓市長加油打氣,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做好,守護高雄市,(就像)我在守護新北市市民的健康安全一樣。」

侯友宜不願多談,僅說會給韓國瑜加油打氣,不過6月6日罷韓倒數計時,高雄人罷韓情緒高漲,韓國瑜是否真會落馬,選民將用選票,給出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郭文海 新北報導)
 



新北市私立美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(養護型)
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337號5樓
電話 : 02-22451915 傳真 : 02-22456152
信箱 : yesn200412@hotmail.com
網址 : http://www.meixin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