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.09.19      家和有線電視愛心無限 中秋節送暖三失老人
 
2018年09月19日 19:54 中時 許哲瑗
 
 
中秋節送暖!家和有線電視公司每逢中秋節,透過華山基金會三峽愛心天使站,捐贈物資予獨居老人,希望在中秋節前夕,陪伴老人一同團圓,獻上溫暖。

家和有線電視公司陳煥鵬今帶領公司同仁,前往獨居的陳林老奶奶、吳奶奶的住處,2位長者都年老多病,又因家逢變故打擊心靈,生活經濟困苦。

華山基金會定期前往關懷,除了提供愛心物資,志工也會定期陪伴就醫,希望能幫助年長者走出陰影,重拾生活目標。

陳煥鵬說,家和是在地企業,深受地方民眾支持,長久以來對弱勢族群的照顧也是不遺餘力,除提供低收入戶免費收看有線電視的服務之外,已連續10年提供愛心物資給華山基金會三峽愛心天使站,為三失老人的照顧略盡棉薄之力,中秋節特別針對長輩們的需求,購買了奶粉、麵條,方便長輩們食用。

華山基金會三峽愛心天使站的站長邱振源說,剛到三峽的時候就已聽志工提起,家和有線電視長期捐贈物資,對於資源缺乏的三峽天使站來說,家和在長輩的照顧上給予很大的幫助。

邱振源說,三峽愛心天使站目前為74位失能、失依、失智的長輩提供照顧服務,物資的需求量非常大,希望各界能夠提供協助,一起關懷三失長輩。

(中時 )
 



財團法人臺灣省私立嘉義濟美仁愛之家
60075嘉義市東區圳頭里3鄰盧義路361號
電話: 05-2766130    傳真 : 05-2770718
信箱: jimei.org@msa.hinet.net
網址: http://www.jimei.org.tw/